今天雪花接吻了没

花无谢的傅红雪,傅红雪的花无谢

雪花日常生活的甜蜜对话

花无谢:雪哥哥,我想吃糖糕~

傅红雪:好,我去做

花无谢眉眼弯弯的看着傅红雪走去厨房

傅红雪:无谢,好吃吗?

花无谢:好吃!雪哥哥做的最好吃了

傅红雪:就你嘴最甜

花无谢:我说的是真的嘛

傅红雪微笑的看着花无谢吃东西,他的小花猫每次吃东西都会把自己嘴巴弄得脏脏的,傅红雪伸手将他嘴角边的糕屑弄掉

花无谢:雪哥哥,我喂你吃一口

傅红雪:你吃就好

花无谢:就吃一口嘛,我想喂你,好不好?

拗不过花无谢的傅红雪,只好乖乖的张口让他喂食

梨花树下,一对恋人深情的凝望对方

——————————————

宁静的午后,花无谢躺在傅红雪的腿上,舒服的闭上眼睛

花无谢:雪哥哥,你的腿真好躺

傅红雪无奈的低头看了花无谢一眼

傅红雪:你齁~

花无谢:真想一辈子都赖在你腿上

傅红雪:你就是一只黏人的猫咪

花无谢:我只黏你一个

傅红雪:无谢……

花无谢主动在傅红雪脸颊上亲了一口,反应过来的傅红雪,立刻将这个吻加深

接下来的事情,当然就是不可言喻啦,拉灯

(翻天覆雨的一晚)

——————————————

隔天一早

先起来的傅红雪看着还在熟睡的花无谢,宠溺的笑了

筋疲力尽的花无谢在傅红雪穿戴好衣服后,醒了过来

花无谢:雪哥哥?

傅红雪:醒啦,会不会饿?我煮点东西给你吃

花无谢:我不饿,就是腰有点痛……

傅红雪:我……我帮你揉揉吧,下次我会注意的

花无谢:嗯(*´∇`*)

黏人的猫咪在疼痛稍减后,又腻在傅红雪的怀里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