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雪花接吻了没

花无谢的傅红雪,傅红雪的花无谢

雪花(虐)

“红雪哥哥...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

“没有...我从来都没爱过你”

“连一点动心都没有..?”

“没有”

花无谢看到傅红雪回答得这么决绝,他难过的流下眼泪

“但是..我很喜欢你啊..红雪哥哥”

“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

“你就真的没对我动过心吗?”

“花无谢,你听好了,我傅红雪从来没对你动心过”

“从今天开始你不要再缠着我了”

“我看到你就觉得烦”

花无谢苦涩的笑了

“呵...呵呵”

“你放心吧,我以后绝对不会再缠着你,碍你眼了”

“再见了..红雪哥哥..不..是再也不见!”

花无谢抽出一把刀子,用力的往脖子上一划,血
瞬间喷涌而出,他脱力的往地上倒去

身体重重砸在地上,那疼痛虽来的迅猛,却远不及心里的痛
傅红雪眼睁睁看着发生的一切,瞬间恍惚,他在干什么啊
这真的他想要的吗
花无谢费力的扭头,冲他笑着….

“红雪..哥哥,其实...我刚刚是开玩笑的,我...我才不喜欢你呢”

“你...不..要当真了哦,无谢...好困...想睡了”

花无谢闭上了已经失去神采的双眼

“无谢!!不要睡,我..我也喜欢你啊”

“对不起...对不起”

傅红雪知道他的小尾巴已经离开了,那个总是爱跟在他旁边的……

————————

各位小可爱,多给点红心吧,我很喜欢看评论的,看了就留个言再走嘛╰(*´︶`*)╯

@灯泡忒亮 谢谢灯泡泡在我脑袋空白的时候,提供我想法≥3≤

评论(1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