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雪花接吻了没

花无谢的傅红雪,傅红雪的花无谢

雪花 (端午节日常)



花无谢:雪哥哥,端午节快乐呀


傅红雪:端午节快乐


花无谢:雪哥哥,我想吃粽子!


傅红雪:我包给你吃


花无谢:哇~雪哥哥最好了


————————


厨房里


花无谢:我也想要包!让我来嘛


傅红雪:好~好


花无谢照着傅红雪刚刚包粽子的样子,但是里面的馅却一直跑出来,怎么包也包不好,让他有点烦躁


花无谢:一直包不好!我不想做了


傅红雪:无谢,包粽子要有耐心,来,我跟你一起包


花无谢:好~


————————


花无谢:终于都包好啦,雪哥哥我们一起吃吧,我饿了


傅红雪:好


花无谢:雪哥哥你喂我吃嘛


傅红雪:好


花无谢:雪哥哥做的最好吃了


傅红雪:(害羞)


花无谢:雪哥哥换我喂你,来


傅红雪:好


————————


傅红雪:无谢,你愿意陪我过往后的每个节日吗?


花无谢:我当然愿意呀,你是我一个人的,要一直陪着我的


傅红雪:……嗯!


花无谢:╰(*´︶`*)╯


————————


祝包子们端午节快乐呀,有点晚了😂


大家有没有吃粽子啊≧▽≦


送一个雪花的端午节日常给大家啦♡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