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雪花接吻了没

花无谢的傅红雪,傅红雪的花无谢

巍雪( 一眼万年,爱上就是一瞬间的心动)

被马空群暗算的傅红雪,受了重伤,血液的流失,他脱力的倒在地上,疲惫的阖上双眼

——————————

从混沌中醒来的傅红雪,茫然的看着四周

“你醒了啊,感觉好点了吗?”

“你是谁?这里是哪里?”

“这里是地府,我是斩魂使”

“我死了?”

“你还没死,只是魂魄离体而已”

“是嘛...”

看到傅红雪忧郁的神情,沈巍的心突然疼了一下

“你叫傅红雪对吧”

“嗯...”

“你只要完成我交代给你的三件任务,我就让你回去,怎么样?”

“好..”

——————————

“第一件任务是,跟在我旁边协助我勾魂”

“是”

看着正在替他勾魂的傅红雪,沈巍心想怎么会有这么清冷的人

——————————

“傅红雪,跟我讲讲你的故事吧”

“我没什么故事...我一生活在复仇而已”

“你其实很孤单对吧...”

“……”

(为什么?!只有他..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不想讲就不讲了,我无法参与你的过去”

“但是你的未来,我想跟你一起过”

“你……为什么...”

“我们才认识没多久啊,你了解我吗?”

“现在开始也还不晚啊,我喜欢你!”

“你喜欢我什么?我有什么值得你喜欢的”

“当然有啊~你有一颗单纯的心”

“你看起来冷酷无情,其实你一直都保有一颗很纯真善良的本性”

“你...”

傅红雪听到沈巍的告白,眼眶立刻红了

“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你听好了,我叫沈巍,地府的斩魂使”

“现在是你的爱人“

傅红雪长年苍白的脸,在这一刻红的像是要滴出血了

“红雪,你还想回去吗?”

“我...”

“我想照顾你,请你留在我身边好吗”

“好..”

“沈巍...我不回去,我要留在你身边”

“红雪…”

——————————

“巍,你是什么时候爱上我的?”

“看见你的第一眼开始”

“一眼万年,爱上就是一瞬间的心动”

——————————

祝贺我漂亮的杏姐生日快乐,巍雪虽然冷,但是也是很甜的啦,一起来吃糖吧,嘿嘿≧∇≦ @一朵红杏开得艳

今天也是小雪被宠的一天!








评论(10)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