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雪花接吻了没

花无谢的傅红雪,傅红雪的花无谢

雪花 (养宠物) 傅红雪x花无谢

早晨,早起的鸟儿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着,花草沾了露水,空气中弥漫着花香

此時,一个黏人的小猫掛在傅紅雪的背上

花无謝:雪哥哥,你就让我养嘛

傅红雪:不行,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了

花无谢:(瘪嘴)

傅红雪:无谢,乖,我们不养好不好

花无谢:我就想养!!!!

傅红雪看着他家的小猫又在任性,无奈的摇了摇头

傅红雪:无谢,狗狗的身上不太干净,容易让你生病,而且它如果抓伤你怎么办?

花无谢:不会的,我会把它洗的很干净,也不会让它抓伤我的,雪哥哥,你就让我养嘛,求求你了

傅红雪:无谢……你...好吧

花无谢:耶!就知道雪哥哥对我最好了

看着花无谢的笑容,傅红雪终究还是无法拒绝他的任何要求

————————————

得到同意的花无谢,高兴的抱着那隻流浪的狗狗去洗澡

傅红雪看到花无谢开心的模样,也不再排斥他抱回来的狗狗

傅红雪:帮他想个名字好了...

————————————

一个时辰后

花无谢抱着舒服在他怀里睡着的白色毛团走出来

花无谢:雪哥哥你看是不是很干净,而且它好可爱哦

傅红雪:嗯,是啊 (忍不住用手揉了揉)

花无谢:嘿嘿,我就知道你肯定会喜欢他

傅红雪:……

花无谢:雪哥哥,我们帮它取个名字吧

傅红雪:就叫它银粟吧

花无谢:嗯...好啊,这名字真好听,小家伙肯定喜欢

像是要回应花无谢似的,怀里的毛团用脸蹭了蹭他的手

花无谢:雪哥哥,以后我们一起养他,把他当成自己孩子照顾吧

傅红雪:好,以后它就是我们的孩子

                                                                 End







评论(13)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