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雪花接吻了没

花无谢的傅红雪,傅红雪的花无谢

【718傅红雪生贺24h·20:00·雪花】为欢几何



有私设,两人性格相反 (桃妖雪•人类花)


 

桃花下,一位身穿湖蓝色长衫的少年正在轻轻嗅着被他拉下的一朵桃花,他闭着眼感受桃香充盈在鼻尖,完全没发现他正在嗅的这枝桃花正在发生变化


 

傅红雪是一个桃花妖,修炼了很久的他终于可以幻化成人了


 

“我终于变成人了!” 傅红雪完全没发现自己身上没穿衣服,他舒服的伸展身体


 

听到声音的花无谢,睁开眼睛,惊恐的看着一丝不挂的傅红雪,他快速的遮住双眼


 

“你...你是谁啊,为什么在我家院子里”


 

“你怎么进来的?”


 

“我?我本来就住这里啊” 


 

傅红雪眨着无辜的双眼说


 

“胡说,我没看过你”


 

“真的啊,我是桃花妖,刚刚修炼成人形”


 

“你是妖?!”


 

(不会吧,赏个花也能遇到妖)


 

“是啊”


 

“那,你怎么没穿衣服啊,妖也是要穿衣服吧”


 

“我没衣服穿……”


 

“你...算了,跟我走吧,我给你穿件衣服”


 

“真的嘛?你真是个好人!”


 

“……走吧”


 

“好”


 

——————————


 

花无谢拿了几件适合傅红雪的长衫在他的身上比了比


 

“感觉哪件颜色都不适合你……”


 

“不然,你先穿白色这件吧”


 

“好”


 

换完衣服的傅红雪,竟然比花无谢好看好几倍


 

(哇,他怎么这么好看)


 

花无谢盯着眼前的人俨然已经看傻了


 

“恩人?恩人?” 

傅红雪看着已经石化的某人,歪了歪头


 

“啊?啊?”


 

“怎么了?”


 

“恩人,你怎么一直看我?”


 

“没...没事,你怎么叫我恩人啊?”


 

“你给我衣服穿,于我有恩,就是我的恩人啊”


 

“额...还是不要这样叫我,听起来挺别扭的..”


 

“我叫花无谢,以后你这样叫我吧”


 

“好,我叫傅红雪” 


 

“我记住了,对了,你们妖都吃些什么啊?”


 

“水果,种子之类的,我不吃肉”


 

“那你现在饿不饿,我们出去买些吃的”


 

听到有吃的,傅红雪点头如捣蒜的说饿了


 

“那我们出门吧”


 

“嗯嗯”


 

————————————


 

街上


 

“来勒,卖糖葫芦,好吃的糖葫芦……”


 

正在看有什么新奇东西的傅红雪,看到卖糖葫芦的摊子,兴奋的一直盯着看


 

“想吃?”


 

“嗯!”


 

“好吧,买一串给你吃”


 

“老板,一串糖葫芦”


 

“好勒~”


 

拿到糖葫芦的傅红雪开心的像个小孩似的,小心的舔淋在上面的硬掉的糖浆


 

“吃慢点,没人跟你抢”


 

但是傅红雪根本没听到,他一溜烟的又跑到更前面的摊子去了


 

“花无谢,我想吃这个糖人!”


 

“好”


 

“这个糖糕好香啊,我也想吃”


 

“……好”


 

(他这么喜欢吃甜的啊,多买点回去吧)


 

————————————


 

花无谢看到前面店铺就是做衣服的地方,连忙拉住傅红雪


 

“前面就是做衣服的地方了,我们去看看吧”


 

“诶?好啊~”


 

进了铺子,一个伙计走上前招呼,穿的干干净净的,一笑很讨喜 


 

“二位公子可是要看衣服正好,小店什么样式的都有?”


 

花无谢一摆手 “不忙小二哥,你看看这位小哥合适穿什么?” 忙拉过手要碰到衣服的傅红雪,那手上满是糖霜,小二脸色都变了


 

“别碰!你的手上都是糖霜,弄脏了是要赔的”


 

“哦……”

被花无谢突然大声呵斥吓到的傅红雪,感到有些委屈


 

“好啦,我不是故意大声的,要看衣服也要先把手擦一下啊”


 

“……嗯”


 

“麻烦小二哥能不能把那件黑红色玄衣拿给我们看看”


 

“好的,稍等一下”


 

拿到衣服的花无谢,往傅红雪身上一比,果然适合,这颜色真衬他


 

“你觉得这件如何,喜欢吗?”


 

“可以”


 

“好,那麻烦小二哥帮我们包一下”


 

——————————


 

“你们人类的衣服真好看!”


 

傅红雪想着刚包起来的那件衣服,不由得发出赞叹


 

“那是要看谁穿的” 


 

“那你怎么选那一件呢?”


 

“颜色很衬你,你穿上去肯定好看”


 

花无谢总觉得还少了点什么,看了看傅红雪的头发,终于想到了


 

“还缺一条红发带,我们去买吧”


 

“啊?给我的?”


 

“是啊,我们要赶快去买,回去晚了我可是会被骂的”


 

“哦,哦”


 

————————————

回到家中的二人,没能顺利回房,被花正坤抓个正找,花无谢被拉着耳朵直接往大厅去


 

“说!又跑哪去了!”


 

“我去街上买一些东西啊”


 

“买东西买到带了一个人回来?”


 

花正坤说着往傅红雪站的方向看


 

“他是我在路边捡到的,我看他可怜,才带他回来”


 

(千万不能让父亲发现傅红雪是妖)


 

“我们家不养没能力的人”


 

“我可以教他武功跟练剑的,父亲你就把他留下来吧,求你了”


 

“……”


 

“好吧,你就负责教他,不要给我惹麻烦,知不知道!”


 

“知道了父亲”


 

花无谢见他父亲终于放软了语气,开心的看向傅红雪


 

傅红雪看着花无谢为了他竟然向他父亲撒谎,心里泛起一丝丝甜意


 

——————————


 

花无谢屋里


 

“话说你们妖有没有什么法术之类的啊?”


 

“有的,只是我现在刚化为人形,灵力还太微弱”


 

“哦哦”


 

“我可以把外面的桃花花瓣,也是我的本体,成为我的武器,攻击别人”


 

“哇,那你以后可要罩着我啊”


 

说着,花无谢自然的搭上傅红雪的肩


 

“诶?我只是只小妖...”


 

“以后你就是我的侍卫,只要能保护我就好,无需想太多”


 

“花无谢……”


 

“我在”


 

“我愿意保护你”


 

“我以后就靠你保护了”


 

“好!”


 

————————————


 

傅红雪成为花无谢的侍卫后,也努力的在学习化人形后的一些事物


 

现在花无谢正在给他演示一套剑法,没想到他舞剑的样子还挺好看的


 

“傅红雪,你有看懂吗?要不要再给你看一次”


 

“啊?不用了,我看懂了”


 

“那好,你弄一遍给我看看”


 

“好”


 

傅红雪照着刚刚花无谢的剑法,做了一遍


 

“这个地方错了..”


 

花无谢搭着傅红雪的手做了一次对的招式


 

“要这样做,知道了吗?”


 

“知道了”


 

“今天练到这,我累了,我们去吃东西”


 

“好”


 

——————————


 

日子就在每天练习剑法跟武功中一天天过去了,这天夜里从花无谢的屋里传出了巨大的声响


 

睡在花无谢隔壁的傅红雪,还没熟睡,听到声响的他立刻起身,想去看看花无谢怎么了


 

一开门,便看到花无谢正在追一个黑色衣服的人


 

“花无谢!”


 

傅红雪焦急的叫了一声


 

——————————


 

花无谢正要入睡时,发现一抹黑色身影正在翻窗


 

“是谁?!”


 

花无谢迅速制伏那个黑衣人,没想到那个人竟然拿起桌上的花瓶要往花无谢身上扔,花无谢一个闪身,那人居然挣脱跑了


 

此时追出去的花无谢,没有听到身后傅红雪叫他的声音


 

黑衣人看到花无谢竟然快追上他了,干脆抽出刀子想要杀死他


 

“无谢!小心!”


 

就在刀子要刺入花无谢身体时,他居然没有感到疼痛,那刀刺在了应该在房间的傅红雪身上


 

“红雪!你为什么在这里?!”


 

花无谢紧张的抱住傅红雪瘫软下来的身体


 

“我...我听到你房间有声音,开门想..看看你发生什么事了..看到你在追一个黑衣人,我..我就跟在你身后..我看到那个黑衣人要拿刀刺你,我什么都没想就替你挡了……”


 

傅红雪已经没有什么力气了,他每讲几个字,鲜血就从嘴角溢出,灵力也渐渐的在消散


 

“傅红雪!红雪...你...你会没事的,我会想办法救你,你要等我!”


 

“花无谢...我想睡了..”


 

“别睡,我们回床上再睡,好..不好?”


 

花无谢没有听到回答,怀里的人已经昏迷了


 

——————————


 

将昏迷的傅红雪放在床上后,花无谢心急如焚的让人去请暂时住在他家的灵姑子,她是一位医者,还是一位能让妖恢复法力跟灵力的法师


 

————————————


 

“姑姑,他怎么样了?能不能救?求你一定要救活他...”


 

“办法是有..不过他的妖丹受损,必须要以人的鲜血滴入补全,而且还不能有排斥”


 

“用我的吧,不管能不能,总要试试看”


 

灵姑子取出傅红雪的妖丹,滴入花无谢的血 ,妖丹居然迅速的补全了


 

“太好了,看起来并没有排斥,我现在立刻把他的妖丹送回他的体内,再运些灵力,就可以了,我开药方,你抓几帖药煎给他喝,静养几天便没问题了”


 

“无谢在此谢过姑姑,感谢您的救命之恩”


 

“救人本是我的职责”


 

——————————


 

隔天傅红雪便从昏迷中醒来


 

“唔,这里是哪里?”


 

刚醒来的傅红雪还不能适应光线,瞇着眼看着


 

正端着煎好的药走进来的花无谢,看到醒来的傅红雪,高兴的走向床边


 

“你醒啦,口渴不渴?要不要喝点水”


 

“好..”


 

喝完水的傅红雪,还是很虚弱,他疲倦的看着花无谢


 

“花无谢,我不是受伤了吗?”


 

“我请了很厉害的人救你,你没事了”


 

“哦哦,对了,你没有受伤吧?”


 

“我没事,你不用担心”


 

“我...我才没有..”


 

看着脸色苍白的傅红雪,花无谢决定要向他说清楚


 

“红雪,经历了这次的事情后,我想明白了一件事,我喜欢你,喜欢你第一次穿白色衣服的样子,喜欢吃甜食的你,喜欢用功学习的你,我也不太确定真正喜欢上你是什么时候,不过,我能向你保证,不管你是人是妖我都喜欢你,不管别人怎么说”


 

“无谢,你……”


 

“你能接受我的喜欢吗?红雪?”


 

“我?可是我是妖,你的父母不会答应我们的”


 

“不用担心,你只要答应就好”


 

看着花无谢坚定的眼神,傅红雪不安的心定了下来


 

“好,无谢..我也喜欢你”


 

就在两人确定的对方的心意后,外面的桃花花瓣也随风飘落,像是要给他们祝福


 

人跟妖也是能幸福在一起o(〃^▽^〃)o


 

【完】


 

今天我们又高冷又萌的雪鹅生日啦,祝我们雪鹅生日快乐!! 希望雪鹅天天开心,跟花花幸福快乐一辈子


 

我们雪花就是要甜!!!!


 

请下一位可爱的太太接力 @居于临安 












































评论(1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