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雪花接吻了没

花无谢的傅红雪,傅红雪的花无谢

巍雪

♡给我家宝贝520的礼物♡ @居家的阙影


“巍巍,你在看什么?”


“我在看天上的小鸟”


“小鸟有我好看嘛” 傅红雪说着还嘟起了嘴


“哎呦~我们家小雪也学会吃醋啦”


“我...我没有!”


“好 ,你没有吃醋,行了吧”


“我就没有” 傅红雪说完赌气般的转过头不看沈巍


“小雪,不要生气啦,生气就不可爱了哦”


“哼!”


(就不理你!)


看着傅红雪的背影,沈巍无奈的摇了摇头,真像个孩子


“小雪,你知道我为什么要看天上的小鸟吗?”


“因为啊天上的小鸟成双成对的,我看着它们,就想到我和你”


听到这里傅红雪终于转过头,看着沈巍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小雪?”


“不知道..”


“今天是特别值得纪念的日子,是我们相恋一周年,还有今天是5月20号,是个好日子”


“……巍巍”


“520的谐音就是我爱你,在这个特地的日子里,我想对你说,小雪,我会永远爱你,不会放开你的手,直到我生命的尽头”


听完沈巍的话后,傅红雪眼睛里已经积满了泪水


“巍巍..”


“诶~我在”


“我也爱你,谢谢你接纳了我这个不完美的人,这辈子遇到你是我最大的幸福,谢谢你给我一个家”


“小雪...”


“巍巍...”



评论(5)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