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雪花接吻了没

花无谢的傅红雪,傅红雪的花无谢

情人节雪花小甜饼

在情人节这天我想让我每个故事里的雪花都甜甜蜜蜜❤

  

  时空一  

  

  傅红雪看着把自己的脸弄得髒兮兮的某人,无奈的抬手用袖子帮他擦拭

  

  “宝宝,怎么又把自己弄的这么髒?”

  

  “我也想做一次糖糕给你嘛,哪知道这么难做”花无谢瘪着嘴说

  

  “宝宝....” 

  

  “今天是情人节,我想做糖糕给雪哥哥吃” 

  

  “虽然卖相不好,但是应该好吃” 花无谢走进厨房端出一盘糖糕

  

  “嗯,我们宝宝最棒了!” 傅红雪在花无谢脸颊上亲了一口

  

  “雪哥哥..” 

  

  “宝宝,情人节快乐”

  

  

 -------------------------------

  

  时空二 (雪融花开的雪花)

  

  花无谢看着院子里在练刀的傅红雪,想着他们第一天见面的情景,没想到美人哥哥已经是自己的了

  

  “雪哥哥,休息一下吧,我有事要跟你说”

  

  听到花无谢的声音,傅红雪停下手中动作,走向他的方向

  

  “什么事?”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嘛?” 

  

  “知道,这么重要的日子,我怎么会忘记” 傅红雪笑着说

  

  “情人节快乐!” 

  

  “那今晚雪哥哥要让我在上面哦” 

  

  “好,都听你的”

  

 ----------------------------------


  时空三 (为欢几何-桃花雪人类花)

  

 今年是他们一起过情人节的第一年

  

  “红雪,情人节快乐”

  

  “无谢,什么是情人节啊?”  傅红雪歪着头问

  

  “就是一个属于我们的一个节日“

  

  “哦...” 傅红雪似懂非懂的回应

  

  “红雪,我希望以后的情人节我们都一起过”

  

  “好啊!”

     

  

  

                                                        END

评论(4)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