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雪花接吻了没

花无谢的傅红雪,傅红雪的花无谢

折花,心似雪 (花雪) 上

魏国镇南王世子-傅红雪

护国大将军花正坤之子-花无谢

  

  一道圣旨,让原本毫无交集的两人,结为连理

  

 ---------------------------------------------------------- 

  傅红雪安静的坐在红床上等待着花无谢进房,他微笑想着第一次见到花无谢时的情景

  

  桃花树下,身穿白衣的花无谢正闭着眼嗅着花瓣的香气,完全没有注意到角落有一个人正在注视着他

  

    那人便是傅红雪,看到树下的花无谢,他心动了,他想这大概就是一见钟情吧

  

  

   另一边还在外面喝酒的花无谢,烦躁的想着这场荒谬的婚礼,他跟傅红雪根本不认识,为什么皇上居然下旨要我娶他!?

  

    等到快睡着的傅红雪,忍不住就要掀起红盖头,这时,花无谢终于进房了,拿着放在桌上的竿子掀起红盖头,他冷漠的对傅红雪说道:“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让皇上强迫我娶你,我是不会碰你的,毕竟我们不熟” 

  

  傅红雪被花无谢的话噎的无法反驳 “我......”  

  

 不想听他解释的花无谢从衣柜抱出一床被子和枕头,淡淡对床上的傅红雪说 “名义上我们是夫妻,我也不想被人说闲话,以后你就睡这里,我到书房睡”

  

  听到花无谢居然不跟他同房,傅红雪急了 “无谢..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但是感情是可以慢慢培养的,我们可以试试啊..”  “我永远都不会喜欢你的,不跟你同房的原因我也说的很清楚了,我跟你不熟” 花无谢头也不回的走出房间

  

 傅红雪红着眼,望着花无谢离去的方向,一夜无眠

评论(8)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