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雪花接吻了没

花无谢的傅红雪,傅红雪的花无谢

雪融花开 (侍卫雪X少爷花)

花府

一个婢女慌张的跑进花二少爷房里

“少爷,你快出来看看吧,大少爷带回一院子的侍卫”

“什么?大哥带了一院子的侍卫?那我得去看看”

花无谢一走出来,看到这么多的侍卫,惊讶的张大了嘴 “哇~也太多”

此时,花无谢在里面看到一个身穿红黑相间,长相十分俊美的男子,清冷的气质,让花无谢觉得他简直就像天上的神仙,他决定要跟大哥要走他

“大哥,我可以跟你要一个侍卫吗?”

“可以啊,你想要哪一个”

“我想要中间那一位美人哥哥!”

花满天知道自家二弟是个颜控,肯定是又觉得人家好看,他无奈的摇了摇头

“可以,你带走他吧”

“谢谢大哥”

——————————

被花无谢带回房间的傅红雪,一言不发的看着一直盯着他的花无谢

终于,花无谢移开目光,开口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傅红雪”

“以后你就是我的侍卫,我说什么你就做什么 ”

“是”

————————————

(下面省略一万个字,我简单说明一下雪花的恋爱故事,一开始的傅红雪尽责的做着侍卫的工作,保护著花无谢,但是渐渐的花无谢开朗的性格,融化了傅红雪冰封已久的心,他们日渐生情,慢慢的傅红雪发现他爱上了花无谢,他决定默默的守护着他,不让他受到伤害,很快的花无谢发现了傅红雪对他的态度的转变,他知道傅红雪也爱上自己了,他决定主动向他告白,之后,他们当然就甜蜜的在一起啦)

————————————

“无谢,为什么你会跟我这样的人在一起呢?”

“因为是你,没有为什么”

“这辈子我就是只要跟你在一起”

花无谢像个猫咪似的黏在傅红雪身上

“无谢...”

“雪哥哥,你喜欢无谢吗?”

“喜欢”

“有多喜欢”

“无谢多喜欢我,我就多喜欢你”

傅红雪说完立刻红了脸

“雪哥哥害羞好可爱”

“..........”

“你想要我嘛,雪哥哥”

花无谢有意无意的挑逗着傅红雪

“无谢....这是你招惹我的,别后悔!”

“我不后悔”

话音未落傅红雪欺身上前,将花无谢压在身下

“既然不怕就来咯。”

红烛被吹灭,一夜春宵

————————

此文送给我们温柔又可爱的风筝,甜甜的雪花,希望你喜欢😙 @劲家庄小笼包

包子我可以厚脸皮的要评论嘛😋

雪:看完不留评论的,别想走(拔刀)

花:看完的姐姐们,确定不留评论嘛(´∀`)


评论(7)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