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雪花接吻了没

花无谢的傅红雪,傅红雪的花无谢

那一眼 (沈巍×傅红雪) Be

那一眼,沈巍知道自己沦陷了

那一眼,傅红雪看到了自己的希望

那一眼,他们便开始纠缠了

重伤的傅红雪,被一个黑衣黑袍的人带回家

清醒过来的傅红雪,发现他的黑刀不见了,心急的望着四周

“你是在找这个吗?” 黑袍拿着一把黑刀走进来

“你是谁?” 傅红雪戒备的看着走进来的人

“救你的人,你昏倒在路边”

“你的伤很重,需要好好静养”

“不用了,反正我也是一个快死的人,不必费心了”

“你人好好的,为什么要诅咒自己!”

“我身中赤影蛇毒,已经剩不到一年的寿命,你救了我也是白救”

傅红雪微垂下眼眸,唯有那过长的睫羽随着他说话的声音一齐颤动但是

“你为什么会中这种毒?!”

“为了增进武功,它能使人功力迅速提高”

“但是只要周围有蛇,我体内的毒就会被触发,变得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

“黑袍看着面前面无血色的人,不知为何突然有种保护他的冲动”

“你留下来好好静养,我尽量想办法替你解毒”

“不用了...我...”

“我如果还想你的刀的话,就听我的,等你好点,我就还给你”

最后傅红雪为了刀还是留了下来

傅红雪抬头看着忙碌身影的黑袍,张了张嘴但是又不知道说什么,最后 “在下傅红雪,多谢阁下”

“傅公子不必客气,叫我沈巍便可”

“好”

在沈巍的细心照顾下,傅红雪的内伤渐渐的好转

“红雪,难道今天天气不错,要不要出去走走?”

“好”

——————————

湖边

“沈巍,你喜欢吃鱼吗?”

“你抓的我就吃”

傅红雪听到这句话,脸瞬间红了

看到傅红雪红透的脸,沈巍才后知后觉的去品味那句话,原来是这么暧昧不清

“呃...那...那个我是说你抓得到我就吃”

“嗯...我去抓”

过了一段时间后

“沈巍,我抓到鱼了,你赶快生火”

“哦,哦,好”

看着正在烤鱼的傅红雪,沈巍看入迷了,连傅红雪叫他都没反应

“沈巍?沈巍?”

“啊?怎么了?”

“鱼好了,给你”

“好,谢谢”

傅红雪看着沈巍的反应忍不住笑了

————————————

日子一天天过去,不知不觉傅红雪已经在沈巍家住了一年,在这一年里,傅红雪知道沈巍其实是地界的斩魂使,鬼王,也知道彼此的故事,日子过的很平淡,就像一对老夫老妻

一大早,傅红雪便察觉到了自己身体的异样,体内的毒又复发了,这副身体终究还是到了极限

他不想伤害沈巍,摇了摇头让自己保持一丝清醒,手脚虚浮的逃出沈巍家

沈巍起床习惯性的走到傅红雪的房间,敲了门,发现没人应门,他打开门一看,里面空无一人

担心傅红雪会有危险的沈巍,想着他有可能会去的地方

“会不会是去湖边,他说很喜欢那里”

傅红雪感觉的到,毒素在身体里来回的窜动,由于找不到毒素的位置,他也不知道该怎么控制毒素不让它扩散

这时周围攻上来一群人,傅红雪扫了一眼,原来是万马堂的人

“都有多少人?一起来吧!”

傅红雪知道现在这个状况的他,根本无法打赢万马堂的人,算了,大不了就死在他们手里吧

追出来的沈巍,看到一群人在围攻傅红雪,他好像受伤了,不然这些人都不在话下的

(不行!我要去救他!)

着急的他,想都没想就瞬移到傅红雪身前

“沈巍,你怎么在这?” 傅红雪心虚的看着他

“为什么不告诉我一声,就自己一个人出来?”

“我...”

“算了,等等再解释,现在先解决他们”

“嗯...”

面对万马堂的人,他眼神一冷,幻化出斩魂刀,只见他用力一挥,在他前面的人全部倒地

依旧在乱窜的毒素,让傅红雪抑制不住口中的腥甜,吐了一大口的鲜血

“红雪!!”

“沈巍...对不起...”

鲜血不断从傅红雪的口中流出,他知道自己时间不多了

抱着脸色苍白的傅红雪,沈巍从手中幻化出一团黑色的东西,灌入他的身体里,他不断的灌入能量,但是却怎么也灌入不了,反而有种能量回到自己的身体的感觉

沈巍支撑不住,使用了大量的黑能量,受了反噬,吐了一口血

“沈巍...没用的,我知道我的身体已经到了极限”

“别再浪费能量救我”

“不...不会!你不会死的”

傅红雪微微勾起嘴角,调整自己的姿势

“沈巍,我有一个秘密要跟你说”

“我怕我再不说就来不及了...”

“什么秘密?”

“在你家养伤的日子,我过的很开心,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家的感觉”

“我也发现我好像喜欢上你了,沈巍,你喜欢我吗?”

傅红雪那双快失去聚焦的双眼,依旧盯着沈巍

“我也喜欢你,所以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巍,有你这句话足够了...”

“只可惜我不能陪着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沈巍感觉到他握住的手渐渐变冷了,他爱的人死在他怀里,死在了这个季节....

END

————————————

巍雪是对冷cp啊,我要扛起巍雪大旗,小雪必须宠😋

此文送给才华洋溢的灯泡,希望你喜欢这一篇 @灯泡忒亮

最后一样想要你们的评论,有评论才有动力,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7)

热度(23)